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跨界喜剧王何洁演什么和谁搭档 何洁为什么参加跨界喜剧王

2016-10-27 09:19  经济生活网

何洁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给观众带来了许多好听的歌曲,尤其是近日被曝参加节目《跨界喜剧王》得节目,更是备受关注,那么,跨界喜剧王何洁演什么?何洁和谁搭档?何洁为什么参加跨界喜剧王?一起来看看吧!

升级为辣妈的何洁近日不仅瘦身成功,更向自己发出新的挑战。在本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何洁“跨界”挑战喜剧,搭档杨树林上演一出喜剧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昨日,何洁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她对喜剧创作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敬佩,“他们都喜欢大半夜开工”。出道至今,何洁都保持着顺其自然的心态踏实向前,综艺、唱歌、影视多栖发展,在她眼中“努力的女人最美”,“我不是工作狂,但不工作就会崩溃。”

演喜剧最大难度是笑场

性格大大咧咧、喜欢放声大笑的何洁表示参加《跨界喜剧王》感觉很新鲜,“因为有专业团队,也会有人教我怎么去演小品,我觉得这次的经历还挺好玩的。”但表演喜剧最大的难度就是“笑场”,“总是会忍不住笑。他们都喜欢大半夜开工,我人生中第一次凌晨一点开工就是跟着他们。”何洁认为搭档杨树林是一个很真实、很可爱、很努力的喜剧人:“整个团队包括编剧、导演这三个月已经熬得不行不行的了,我觉得干这份活儿真的是不容易。比我们唱歌累多了,比我们歌手辛苦一百倍,所以挺敬佩他们的。”何洁感慨地说,“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每一位喜剧演员,想一个本子,太费脑子太费时间。”

唱歌是主业 不工作会崩溃

去年生完二胎的何洁,体型就“圆”得一发不可收拾,如今的她恢复完好,“是艺人这个职业给我带来巨大的压力,其实我减了50斤。如果不当明星,我没有这么快减肥的想法。”筹备“2016不服来犟”北京演唱会、参加综艺节目、演影视剧,出道11年的何洁一直被认为是“05超女”发展最全面的人,不过何洁却表示自己对待事业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态,“没有特意规划什么,唱歌是主业,其他的领域感兴趣就去尝试一下。我觉得应该挖掘自己身上的一些特质吧,然后再给它放大,把它做到极致。”在何洁眼中“努力的女人最美”,“我应该不算工作狂,但是我没有工作就会崩溃的。”

不刻意安排儿女的未来

丈夫宠爱、儿女双全,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何洁连自己都幸福得模仿傅园慧的金句笑称“我很满意”。何洁和赫子铭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体会了娱乐圈的酸甜苦辣,被问未来是否反对孩子进入娱乐圈?何洁表示,“不会反对呀,他们要进就进呗。我们俩的想法还蛮一致的,不会刻意要求孩子往哪条路走,他想选择在路边摆个摊儿,我们也支持,只要高兴。”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