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唱的歌是什么 黄致列为什么参加爸爸4

2016-10-27 12:18  经济生活网

《爸爸去哪儿4》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黄致列,作为韩国人以及限韩令的影响,黄致列在节目中备受关注,那么,黄致列为什么会参加爸爸4的节目呢?黄致列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唱的歌曲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4》,几位爸爸和萌娃的表现都让人觉得惊喜,不过,黄致列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中,却遭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无论怎么看,这个实习奶爸的身份都让人觉得很尴尬。

最早传出黄致列将担任《爸爸4》嘉宾的时候,很多人还以为是个谣言呢!首先,受到广电限韩令的影响,目前几乎看不到韩星在内地捞金了,为啥黄致列可以来参加节目?对此,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并未做出明确回应,只是解释说,黄致列是湖南卫视培养出来的一个优质明星,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也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想加入。

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的黄致列,一直是名资深中国粉。自参加《爸爸4》后,黄致列坚持最大可能用中文与大家交流,但由于语言上的障碍,两人在互动中经常出现相互听不懂的情况,但心意相通的父子俩总是用温暖的笑容化解。黄致列虽配备专门的翻译,但父子间的感情沟通远远超过了翻译所能,两人不时嬉笑打闹,贴心地小亦航还会细心地帮爸爸戴帽子,不借助翻译也能尝尽亲子间的暖心乐趣。

在素人萌娃选爸爸的环节,黄致列以一首《一路上有你》让亦航认定这位歌手老爸,父子俩成功组合,这一幕也让黄致列深深印在脑海里,他坦言与亦航有着神奇的缘分。在上周的喀纳斯站中,亦航在游戏环节突然情绪低落,他马上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孩子的情绪,马上跟上失落的亦航,用自己还不太流畅的中文加上暖暖的爱意安慰孩子,几句不太能听懂的呢喃安慰,竟成功让亦航转雨为晴,重展笑颜。

     

~一路上有你~张学友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