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天籁之战苏诗丁20161105挑战的是谁谁赢了 苏诗丁为什么叫大魔王

2016-11-09 11:21  经济生活网

凭借《中国好歌曲》被观众熟知的苏诗丁,被称作为“小龙女”,也被称作为“中国好歌曲灵魂歌者”,近日因为参加节目《天籁之战》而备受关注,那么,苏诗丁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选中了谁呢?苏诗丁和天籁唱将谁赢了?苏诗丁为什么叫大魔王?一起来看看吧!

曹格怕被选中很紧张

在第二期《天籁之战》的舞台上,身穿白衣体型精瘦的苏诗丁,带来一曲爆发力极强的《痛快的哀艳》,让观众目瞪口呆的同时,也导致杨坤成为中国音乐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个被“做掉”的明星歌手。而这一期中,苏诗丁将登上天籁舞台的二层,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比起底层选手来,可以优先选择想要挑战的明星歌手,而“天籁唱将”也只能接受她的挑战。一旦苏诗丁再次成功,她也将直接进入总决赛和歌手对决,这让众唱将都笼罩在一片乌云下。

面对“小龙女”二度修炼归来,莫文蔚和杨坤总体上略显淡定,但一谈起“苏诗丁会选择挑战谁?”这个问题,他们的面色也不由稍微凝重了起来,透露出一丝被命运主宰的无奈。由于杨坤有过惜败的经历,似乎“看开了”,稍微轻松一些。而莫文蔚对自己的实力依旧很有信心,则显得比较镇定:“随她选哪一个吧。”

苏诗丁挑战莫文蔚盛夏的果实

上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的舞台上,素人选手黄恺、赵宥乔,高心远、苏诗丁强势来袭,“天籁唱将”杨坤、华晨宇、曹格均以失败告终。只有莫文蔚在面对“大魔王”苏诗丁的挑战时,凭借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险中求胜。几场比拼过后,“天籁唱将”中只有莫文蔚保持不败纪录。

苏诗丁为什么叫大魔王

随着杨坤、费玉清接连战败,《天籁之战》舞台上,星素比拼的战局步入白热化阶段苏诗丁成大魔王,天籁唱将避之不及。杨坤还拍手称道:“你是当之无愧的现场之王!”素人苏诗丁当之无愧成为大魔王。28岁的苏诗丁并非完全的素人歌手,其实早在一些影视和音乐作品中崭露头角。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