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战挑战谁 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次挑战唱什么歌

2016-11-24 12:29  经济生活网

《梦想的声音》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在上周节目中大魔王赵骏的加盟,更是给观众带来了许多好听的歌曲,本周赵骏将再次挑战,大魔王再度来袭,那么,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战挑战谁?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次挑战唱什么歌?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梦想的声音》第三期迎来了一位音乐大魔王赵骏,他用生命唱歌,用心撒狗粮,感动了导师和无数的观众。在成功请教萧敬腾,林俊杰后,本周他将再登舞台继续讨教。据悉,这次他瞄上了Hebe,现场让田仙女紧张到口不择言,性情大变,一上台就开启“醉汉”模式,唱起了李宗盛的“多少男子汉”,真是厉害了word田喜碧!

说起赵骏,收看上周节目的人都知道他唱功了得,三次登台分别演唱《一帘幽梦》、《吻我吧》、《只对你说》把众导师唱成歌迷,JJ,老萧,阿妹更是被他的歌声感动哽咽。在成功挑战两位导师后,赵骏再次成功获得讨教的机会,他成为《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唯一一个连续发起三次讨教的素人歌手!据透露,本场大魔王赵骏盯上了Hebe,田仙女被吓到画风全变,打开了话匣子,连自黑模式也被启动?!

一直以来Hebe在荧幕前表现得都非常高冷,不知是不是受到了赵骏的“刺激”,本周田师傅变得各种调皮,还自曝唱过陶喆的《黑色柳丁》之后,这类硬摇的歌曲都没在怕,什么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这次仙女真的下凡食人间烟火,变“男子汉”,还大胆演绎了一首至今没有多少女生唱过的《凡人歌》。一向仙气逼人的田馥甄一登台就变“女醉汉”?“多少男子汉”这句歌词会如何从仙女的嘴里唱出?

听说Hebe的《凡人歌》里藏了一个惊喜,加入了在场某位导师的经典之作?!大魔王赵骏在这场讨教中是否能继续书写在舞台上的奇迹?本周五晚23:00《梦想的声音》,等你来围观!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