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我们十七岁节目收视率如何 我们十七岁收视率排名

2016-12-20 10:03  经济生活网

《我们十七岁》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即就一直备受关注,至今为止,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了,那么,我们十七岁的节目好看吗?我们十七岁的节目都有哪些看点的?这两期的节目收视率如何呢?我们十七岁的节目收视率排名第几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2月10号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王老吉《我们十七岁》陪你和男神一起重返十七岁!在节目中六位嘉宾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同吃同睡, 天王 更在首夜向兄弟亲自示范睡前运动,引得华少忍不住惊叹: 做梦也没想到天王在我耳边喘息。

首期节目中,六位嘉宾同塌而眠。因居住环境所限,大家只能用保温暖瓶里的水自行洗漱。为了省水,孙杨和韩东君各自用盆接好后直接蹲在原地洗脸刷牙,俨然一副邻家大男孩的样子。

没想到,年龄最大的范明在洗漱完毕后的护肤手段最为繁琐。拍完护肤品之后,用指腹蘸取眼霜温柔地按摩眼周。当看到一旁正在整理物品的林志颖,不仅主动向其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更将眼霜递给他。涂着眼霜的小志,不停向范明请教拍打手法,“臭美”兄弟正式上线。

洗漱完毕后,“十七岁兄弟团”开启享受模式。郭富城研究着睡袋用法,林志颖不忘睡前自-拍。对于17岁的生活条件,郭富城既兴奋第一次野外住宿,又回忆到自己的青春岁月,不由感慨:“在一无所有的时候,有一个美好的想象,希望所有人都住在一个漂亮的王宫里。”结果一旁的华少顺势补刀:“那可能会去横店拍”引发集体爆笑。

说完住宿,郭富城又想起自己今天的运动没做。说着拿起头枕用小腿夹住做仰卧起坐。引得在一旁华少开玩笑道“做梦也没想到天王在我耳边有喘息”。据天王说这样的简单动作一天做200次,可以练到很多位置。一言不合就顺势撩起上衣,秀出一排漂亮的巧克力色腹肌。

“十七岁兄弟团”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旅途中还会有哪些爆笑瞬间?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我们十七岁》首播收视率暂未公布。(持续更新)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