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汪涵手为什么受伤怎么受伤的 汪涵手受伤是哪期播出

2017-01-03 14:46  经济生活网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汪涵的加盟,更是看点十足,然而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汪涵却带伤录制节目,那么,汪涵的手是怎么受伤的?汪涵为什么会受伤?汪涵的手怎么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期第十期的节目中,局长汪涵左手提笔写了一个“稳”字,在火星情报局中书法功底应该是最好的了。汪涵右手怎么包着纱布,受伤了吗?

汪涵没有开微博,也没法去留言问他。希望涵哥快点好起来!

《火星情报局》是由汪涵主持、策划并担任制片人的网络脱口秀节目。为了新奇好玩,这个节目有一些预设的情景:节目里的人都是潜伏在地球的火星人特工,他们每周五会聚集开会讨论人类情报。开会的时候,节目组会请来一百多名观众作为初级特工。

此外,节目的主角是火星情报局长汪涵,即主持人。两个美女副局长以及坐在最前排的高级特工,即嘉宾。

每期节目中,汪涵会围绕实时热点先做一个简短的脱口秀,之后高级特工会针对人类行为的观察发现后提出的议案,所有人员会围绕议题进行讨论。这些提案一经通过,就会列入火星律法,为所有火星人所遵循。

其实,《火星情报局》在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其先导预告片就被指出从脚本、形式到视频色调都抄袭了日本电影《异邦警察》。

而在播出以后,虽然因为打着汪涵在湖南卫视之外的首档网络综艺节目的名头赢得了很多关注。但观看过后,很多观众都表示对这档节目很失望。

大家对《火星情报局》失望的点主要集中在:首先,节目中所选择的议题有点猎奇,比如两手迅速摩擦,十到二十秒之后,会有鸡屎味;洗衣粉不伤手,只伤头发,等等。

其次,节目中大家在讨论过程中所抛出的一些逗乐的梗太老套了,甚至不太友好。比如开涮娘娘腔、调侃基情、拿头发少搞笑……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