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节目 >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名单曝光

2017-01-05 16:06  经济生活网

《王牌对王牌》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表现,近日有消息传言称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的节目也将在不久之后播出,那么,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都有哪些嘉宾参加?一起来看看吧!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曾由谢娜、王祖蓝担任队长,第二季王祖蓝将留任,王源则接棒谢娜担任另一位队长。记者了解到,第二季节目已开始录制,首录嘉宾潘长江在录制结束后,发了一条与王源合照的微博:“王牌对王牌,队长是小的,我们这些个老的,得听小的!”图中潘长江、蔡明、郭达、曾志伟等喜剧前辈围绕在王源身边,王源身披红色斗篷气定神闲,丝毫看不出“新人队长”的声色。

浙江卫视公布《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即将回归,TFboys成员王源将加盟节目并担任队长,宋茜以“王牌特工”身份加盟。

此外,《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还首次设置了一个全新的角色“王牌特工”。据悉,宋茜已确认加盟担任“王牌特工”,她的身份特殊,不属于任何一队,但有很多特殊任务,让人猜不透她到底是队友还是卧底。

人气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公布第二季的常驻阵容:上一季核心人物沈涛和队长王祖蓝依旧负责撑起大局,分别担任主持人和“王牌队长”,另一位“王牌队长”则换成了超人气少年组合TFBOYS中的王源。此外,“王牌特工”宋茜作为全新角色首度出现。

据悉,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经典IP对抗的主题。比第一季有所更新的是,本季启用了双棚录制的方式。

首场节目的嘉宾潘长江在录制结束后,发了一条自己与王源合照的微博:“王牌对王牌,队长是小的,我们这些个老的,得听小的!”照片中潘长江、蔡明、郭达、曾志伟等喜剧前辈围绕在王源身边,王源身披一袭喜气洋洋的红色斗篷,初生小牛犊还真不怕虎。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