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节目剧透 >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床戏是哪一集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有床戏吗

2017-01-11 18:48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虽然在播出以后口水与泡沫齐飞,但是一点也不影响电视的收视率啊,据说这部剧到现在已经播放量已经破10亿了。即使口碑不怎么样,看来粉丝效应真的厉害啊!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床戏是哪一集?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有床戏吗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女诸葛白娉婷与战神王爷楚北捷的爱恨情仇,二人谱写了荡气回肠的生死之恋。那么《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床戏在哪一集呢?楚北捷白娉婷圆房了吗?

楚北捷实在是个撩妹高手,第一集相遇,第二集就强吻,第三集强娶,第四集婚前守夜,第五集就俘虏了白娉婷的心,那么他们床戏在哪一集呢?据悉剧中还有圆房的戏份,我们晓明哥会不会吃醋呀!

小说中是这样描述的,痛快的,舍弃了,拥有了。自己的坚贞,自己的身子,都抛到脑后。明日无缘再见已是幸事,说不定还要碰头在沙场厮杀时。

她不管,今夜是属于自己的,自己是属于他的。

优美的唇,幼嫩的腰,高挺的胸膛,还有细长的腿上,都有楚北捷留下的烙印。楚北捷扬唇,不知想什么,笑容消失了,浓眉微皱。

哎呀呀,不要脑补画面,太害羞!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该剧将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